fbpx

拍照再升級 – Galaxy S10 系列將透過更新增加 Bright Night 夜景模式

拍照再升級 – Galaxy S10 系列將透過更新增加 Bright Night 夜景模式
                                       

拿到 Galaxy S10 系列手機的使用者會發現,儘管三星為這款旗艦手機添加了 Bright Night 夜景模式,卻無法透過手動來觸發,而是必須在亮度極低的光源環境下才「可能」觸發。這個困擾在未來的更新中,將會獲得改善。

dsc_4254-01831460175561106210.jpeg

根據 SamMobile 報導,三星確實聽到了使用者的抱怨,Galaxy S10 系列將在未來的更新中添加新功能,S10 使用者只需要開啟相機,就會發現一個獨立的 Bright Night 夜景模式。目前瑞士是最早獲得該更新的地區,未來將會陸續開放給更多地區。

galaxy-s10-night-mode-update (1)

來源:Sam Mobile

 

過去 S10 要開啟 Bright Night 夜景模式,手機必須處在暗處,並且讓手機來決定是否開啟該功能,對於部分使用者來說,增加了拍攝限制也降低了靈活度。雖然增加了獨立的 Bright Night 夜景模式,和 Google Pixel 3 的夜拍表現相比,三星仍然有一小段努力的空間,我們也期盼三星未來能透過未來更新,來強化夜晚拍攝的能力。

Screenshot_20190419-173905_Camera

 

目前台灣尚未獲得這項更新,你可以在「設置」的「軟體更新」中,隨時查看是否有最新的更新,點子生活也會隨時替 Galaxy S10 使用者注意相關消息。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