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UAWEI P30 / P30 Pro 正式開賣 超過 2000 人排隊首購

HUAWEI P30 / P30 Pro 正式開賣 超過 2000 人排隊首購
                                       

HUAWEI 在 2018 年 Mate 20 系列產品創造全台超過 1000 人排隊人潮,今天(2019/4/20)華為在台灣舉行 P30 首購活動,北中南排隊人潮超過 3500 人,光華為台北大直 ATT 體驗店就超過 2000 人,遠遠超過 Mate 20X 系列排隊人潮。

IMG_20190420_110319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這次預購量比起去年同期推出的 P20 系列多出三倍,在 華為台北大直 ATT 體驗店 排隊人潮遠遠超過預期。

 

這次 P30 Pro在 DxO Mark 拿下 112 分榜首,在拍照部分以 40MP 27mm f/1.6 OIS 主鏡頭、20MP 16mm f/2.2 超級廣角鏡、8MP 125mm f/3.4 OIS 五倍光學潛望式鏡頭並搭配 TOF 鏡頭組成 3+1 鏡頭設計,讓智慧型手機幾乎可以取代單眼相機旅行鏡成為更輕巧的旅行夥伴。當然不只有攝錄能力驚人,在效能、功能、電力續航上,都有當代旗艦水準。

DSC04495

IMG_20190420_110852

 

為了回饋消費者,P30 系列預購推出三重好禮,包含第一重預購禮為降噪耳機、碎屏保固與一年延長保固、第二重排對立為 HUAWEI WATCH GT 活力版、HUAWEI CP60 無線充電組與 HUAWEI 備咖存儲設備;第三重為上網登錄就有機會加碼禮方國強設計款手機殼。

IMG_20190420_100851

 

這次預購比例 P30 Pro 為 60%、P30 為 40%,預購天空之境顏色的消費者居多。首位排隊者林小姐在 4/19 上午 9 點就開始排隊,除了獲得預購與排隊禮外,還額外獲得 MediaPad M5 Lite 一台。

IMG_20190420_105729

 

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說明,業績成長並不是主要目標,最重要的是消費者對產品的體驗,訊崴技術也會秉持這理念繼續在台灣耕耘。

IMG_20190420_105012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