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Buds 更新後增加對 Bixby 語音控制的支援

三星 Galaxy Buds 更新後增加對 Bixby 語音控制的支援
                                       

三星 Galaxy Buds 在 4 月 18 日推出最新的更新,包含耳機能夠與 Bixby 產生連動,透過英語、韓語請 Bixby 操控 Galaxy Bubs,譬如檢查耳機電量、調整等化器、鎖定觸控板等功能。

三星的語音助手 Bixby 對使用中文的台灣人來說,可能並不是那麼實用。Galaxy Buds 在這次更新中,還包含以下更新:

  • 改善環境音效的實用性 – 線可透過長按啟動環境因校。
  • 改善輕觸兩下與輕觸三下的觸碰控制。
  • 解決 Android P 作業系統與以上版本重複電話結束音效問題。

如何更新 Galaxy Buds?

打開 Galaxy Wearable 應用程式,將手機與 Galaxy Buds 連結,選擇「關於耳機」中的「更新耳機軟體」。

如何透過 Galaxy Buds 開啟 Google 語音助手?

打開 Galaxy Wearable 應用程式,將手機與 Galaxy Buds 連結,在「觸控板」中設定左右其中一個觸控板為「語音指令」,首次開啟語音指令,手機會詢問開啟 Google 或是 Bixby?你還可以選擇僅一次或是永久開啟指定的語音助理。

Google 語音助理的中文辨識會比 Bixby 的體驗還要好,同樣能為你調整音量、切換 Spotify 歌曲,不過要修改 Galaxy Buds 的等化器之類的複雜指令可能會遇到困難。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