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acebook 手機版粉絲專頁如何從管理員切換至個人帳戶留言?

Facebook 手機版粉絲專頁如何從管理員切換至個人帳戶留言?
                                       

Facebook 粉專管理員忘記切換身份留言而鬧出笑話的新聞屢見不鮮,如果你也是粉專管理員,這篇文章來教你手機版臉書如何正確切換身分,尤其對 Android 版本的使用者會很有幫助。

Photo by Pixabay from Pexels

首先

如果你是使用個人身分與粉專的互動比例大於管理員身分,為了避免憾事發生,我會建議你將身分預設為「個人帳戶」,以下是預設的步驟:

開啟桌機版瀏覽器,並且打開臉書,到管理的粉絲專頁的頁面,並且點擊右上角的【設定】,進入畫面的左方選單的【發文身分】,勾選第二個選項即完成預設。

iOS 使用者這樣做

iOS 使用者只需要在粉專頁面的分享貼文的右方按鈕進行切換身分的動作,非常簡單。如果你已經在預設選定個人帳戶優先,iOS 手機版就會以個人帳戶為預設身分。

Android 使用者這樣做

Android 版的 Facebook 並沒有 iOS 的切換按鈕,因此你必須從手機的瀏覽器開啟 Facebook:

先複製貼文的連結(貼文右上角的【…】),並使用瀏覽器開啟你複製的貼文,瀏覽器版的 Facebook 頁面就會出現 iOS 版本的切換身分按鈕。

以上就是手機版粉絲專頁切換身分教學,如果你還有更好的辦法,可以分享在點子生活的貼文底下,或是私訊我們的管理員,我們會很感激你。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