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這次英雄換你當:一鍵製作屬於你臉孔的漫威英雄 GIF 動態圖片

這次英雄換你當:一鍵製作屬於你臉孔的漫威英雄 GIF 動態圖片
                                       

你已經去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了嗎?或許你也曾幻想成為漫威英雄(或者只想成為有錢的東尼·史塔克),這個網站或許能幫你實現幾秒的願望。

Avenge Them 是根據製圖工具 Morphin 技術為基礎的非官方製圖網站,只要上傳任何人像照,就能將人臉轉換為 3D 模型,並取代復仇者聯盟成員的臉孔的 GIF 動態圖片。

目前 Avenge Them 一共有 18 個 GIF 主題可選擇,包含鋼鐵人、雷神索爾、黑寡婦、黑豹、鷹眼、蜘蛛人、史丹李以及星爵可選擇。

點擊你要的 GIF 後,建議上傳臉孔清晰、畫質不要太差的人像照,網站另外建議使用直視鏡頭(最好是正式大頭照)效果會比較好,你還可以選擇期待漫威英雄的臉孔取代選擇的漫威角色。上傳後只需要不到 30 秒的時間,非常快,這時你可以選擇下載、分享屬於你的漫威 GIF 動態圖片。

以下是點子生活台柱 KisPlay 的專業示範:

鋼鐵人

 

東尼·史塔克

 

星爵

 

史丹·李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