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推出「薩諾斯」彩蛋,一彈指一半內容就不見了!!!

Google 推出「薩諾斯」彩蛋,一彈指一半內容就不見了!!!
                                       

Google 真的太有哏了!最近《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正在熱烈上映中,而 Google 也在搜尋列中埋下了彩蛋 – 只要在搜尋列中輸入「薩諾斯」或「Thanos」就會在一旁出現「無限手套」,然後我們就能擁有彈指毀滅了超能力!!!

這個無限手套圖示會出現在搜尋後的右側,我們只要用滑鼠或是觸控螢幕點下,便會看見手套竟然開始彈指… 中央的搜尋文章竟然也一則一則的”灰飛湮滅” 消失不見的空白了一片!

而最上方本來有著 16,900,000 的搜尋結果,經過彈指後馬上剩下 8,450,000 則!當然,Google 大神也準備好了應對之道,只要再按一次無限手套,剛剛的搜尋內容就全部回來了。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彩蛋設計,但還是真是讓人佩服 Google 的創意的確相當無限,大家也可以快來感受一下薩諾斯的彈指威力唷!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