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支援 5G、雙螢幕的 LG V50 ThinQ 將在 5 / 10 於韓國上市

支援 5G、雙螢幕的 LG V50 ThinQ 將在 5 / 10 於韓國上市
                                       

LG V50 THINQ 為該公司備受期待的 5G 智慧型手機,自從在今年初的 MWC 曝光後,曾一度延期上市。根據首爾經濟日報,LG 宣布這款手機將在 5 月 10 日於韓國的合作電信商上正式發售,售價為 1,199,000 韓元,折合台幣約為 3,1800 元,早期預購的消費者還能獲得價值 219,000 韓元的雙螢幕配件,價格雖然偏高,但仍比對手三星提早發售的 Galaxy S10 5G 還要便宜一些。

0003549295_002_20190504114301570.jpg

圖片來源:LG

過去,LG 曾向媒體表示 V50 發布日期為 4 月 9 日,不久後官方新聞室就釋出了 V50 延遲上市的公告,新聞稿中指出:「一直與高通和國內電信商密切合作改善 5G 服務」,意味著 LG 首款 5G 手機 V50 ThinQ 無法如預期良好的運行。

雖然我們無法預期 LG 是否會再度延遲,不過 V50 ThinQ 是我們相當期待的 5G 設備(即使台灣上市的可能性不高),它擁有一個可折疊的雙螢幕配件, 能夠將我們熟悉的服務躍昇到另一個檔次,譬如 MWC 上展示的觀賞演唱會的顯示介面。

為了因應 5G,LG V50 ThinQ 配置了高通的 Snapdragon 855、6GB 記憶體及 4,000mAh 大電池,螢幕則採用 6.4 吋的瀏海設計,解析度為 QHD+,並搭載三顆後鏡頭(16MP 超廣角 + 12MP 主鏡頭 + 12MP 長焦鏡頭),近看時你會發現鏡頭並沒有凸出。

  • 欲了解 LG V50 ThinQ 動手玩圖文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LG 正在透過創意想抓住手機消費者的眼球,G8 ThinQ 的手勢操作因為技術不成熟,暫時無法取代消費者習慣的觸控操作;LG V50 ThinQ 歷經了延遲上市,我們相當也好奇的搭配雙螢幕會有什麼 MWC 未展示的 5G 新體驗。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