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再是配角,蘋果打算讓 Apple Watch 成為獨立設備

不再是配角,蘋果打算讓 Apple Watch 成為獨立設備
                                       

蘋果將在下個月 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發表一系列的作業系統更新消息,包含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 的系統更新,彭博(Bloomberg)昨日(5 / 6)的報導提到,Apple Watch 將朝向獨立設備的方向,而不再只是 iPhone 使用者的配件。

Apple-iPhone-8-2017_35-1000x563.jpg

標圖來源:蘋果

2014 年,第一代 Apple Watch 問世,當時蘋果將之定位為配件,它不只能查看時間,蘋果希望 Apple Watch 能幫助使用者更方便地分配時間,隨著科技進步,Apple Watch 能夠監控心率、偵測跌倒,即使如此,Apple Watch 始終只能跟在 iPhone 旁,情況將在不久後改變,蘋果替手錶加入更複雜的功能。

全新的 watchOS 6 更新內容:

  • 蘋果打算將 App Store 放進 Apple Watch,用戶可以直接透過手錶下載應用程式,這是 Apple Watch 成為獨立設備的關鍵。
  • iPhone、iPad、Mac 上的語音備忘錄,Apple Watch 使用者也能夠使用。
  • 用來聽有聲書的 Apple Book、計算機將添加至 Apple Watch 上。
  • 未來將增加兩個全新的健康應用程式,提醒使用者吃藥的「Dose」與追蹤經期的「Cycle」。
  • 添加 Animoji 和 Memojis 貼圖至 Apple Watch 上。
  • 錶面顯示畫面將會更多元,彭博表示,某些資訊的顯示層級將會優先於時間,像是有聲書的控制介面、助聽器電量、外部噪音、降雨數據等。
  • 全新的錶面設計,添加漸層色設計,大字體設計、融合羅馬數字與阿拉伯數字的經典設計、模擬太陽的錶面設計(聽起來很有趣),以及更複雜的顯示介面,能夠顯示股市或是天氣等資訊。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