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 2019 下半旗艦機 Mate 30 Pro 洩漏規格首度曝光 – 全曲面螢幕、四鏡頭、支援 5G 及 55W 快充

華為 2019 下半旗艦機 Mate 30 Pro 洩漏規格首度曝光 – 全曲面螢幕、四鏡頭、支援 5G 及 55W 快充
                                       

上半年各家旗艦手機消費者幾乎都能購得,而下半年備受注目的旗艦手機,像是 iPhone 11、Pixel 4、Galaxy Note 10 都陸續有規格傳聞,華為即將在下半年發表的 Mate 30 卻始終沒有消息。就在本月 3 號,Slashleaks 成員在推特上釋出 Mate 30 Pro 最新洩漏規格,其中包含螢幕、電池、以及處理器規格都一次曝光了。

假如消息為真,華為 Mate 30 Pro 具備 6.7 吋、QHD+ 解析度外加 OLED 顯示螢幕。 推文提到,華為不僅採用曲面螢幕,而是類似榮耀 Magic 的「全曲面螢幕」,也就是四邊都採用曲面設計,排斥曲面螢幕的讀者到時可能得有心理準備。

另一方面,華為 Mate 30 Pro 很有可能是繼 Mate X 之後第二款 5G 手機。搭載與 Mate 20 同樣的 7 nm 的麒麟 985,內建 5G 晶片,電池則為 4200mAh,並支援 55W 快充。為了市場考量,華為很有可能會另推出 4G 版本手機。

華為上半年重磅拍照手機 P30 Pro 的四鏡頭配置獲得不少好評,下半年的 Mate 30 Pro 也會採用類似 P30 Pro 的鏡頭方案,不過後鏡頭是採圓潤邊角的四方形排列。渲染圖中三顆後鏡頭並沒有類似 P30 Pro 方形的潛望式鏡頭,也許之後會有更多鏡頭資訊曝光。

最後,當你仔細觀察渲染圖,除了背蓋有規則的斜條紋外,鏡頭下方仍存有辨識指紋的區域,頂部則保留 3.5mm 耳機孔。

距離華為 Mate 30 系列發表會還有五個月的時間,如果你今年有換機需求,不妨再等一會,畢竟下半年前三大手機巨頭蘋果、三星、華為都將端出 2019 最華麗的一道菜。

(標圖來源:推特帳號 @RODENT950)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