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 ZenFone 6 神秘旗艦機價格提前曝光

華碩 ZenFone 6 神秘旗艦機價格提前曝光
                                       

華碩最新旗艦手機 ZenFone 6 預計 5 月 16 日在西班牙發表,卻意外由《ePrice》先行曝光價格資訊,文章提到來源是依據「非官方管道」打聽而來,依照記憶體和儲存空間規格共有三個價位:

  • 6GB + 64GB 售價 NT$ 19,990
  • 6GB + 128GB 售價 NT$ 23,990
  • 8GB + 256GB 售價 NT$ 29,990
b5a9aa9834a302e12926bd645c7b4f4b.jpg

來源:推特帳號 @evleaks

2015 年,華碩當時的 CEO 沈振(2018 年底辭去,並改為雙 CEO 制)提到,華碩的對手為蘋果和三星,而不是小米、魅族。口號雖喊的清亮,但實際來看,華碩一直沒辦法讓消費者感受到品牌的「旗艦感」,這在今年將產生巨大的變化。

從過去我們得到的消息來看,華碩 ZenFone 6 將會是一款高階智慧型手機,擁有全螢幕設計,採用的是獨特的上下滑蓋式設計。不只規格升級,ZenFone 6 價格高出 ZenFone 5Z 最高規的 256GB 版本(NT$ 18,900)足足 11,000 元。

無論是流出的規格還是價格,華碩渴望加入旗艦俱樂部的想法呼之欲出。

我們從 LG G8 ThinQ 了解到,一款好的旗艦機不能只有好的創意,還要好用。華碩能否藉由重新定位的 ZenFone 6 殺出重圍仍待市場考驗,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想體驗它了。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