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rmin vivolife,首款內建悠遊卡智慧腕錶

Garmin vivolife,首款內建悠遊卡智慧腕錶
                                       

隨著行動支付市場建置成熟,合作通路普及,使用手機信用卡支付,或是電子票證悠遊卡小額支付消費,逐漸成為現代人生活主要的付款習慣。智慧穿戴裝置領導品牌 Garmin 看準台灣消費者對於電子票證小額支付的依賴性,繼 2015 年與一卡通票券合作後,這次將攜手「悠遊卡」,全新推出台灣市場上首款內建悠遊卡的「vivolife 悠遊智慧腕錶」,提供大眾更完整的支付體驗。用戶只要將手錶直接感應就能以悠遊卡輕鬆支付,還能在手錶上查詢目前餘額、近期交易紀錄,除安心便捷的支付功能外,vivolife 更讓使用者輕鬆掌握生理數據與健康指標、搭載多種運動模式,並且透過手機連線任何訊息不漏接任何來電。

Garmin 全新 vivolife 悠遊智慧腕錶為首款內建悠遊卡電子票證功能的腕錶,有別於市面上的悠遊卡手環或其他載具,vivolife 系列將悠遊卡完整地內建在智慧錶中,消費者能夠在錶面查詢目前餘額,更可以隨時掌握近期使用紀錄。不管是日常通勤或超商消費或是手錶感應付款。

無現金時代來臨,針對台灣目前的非現金支付市場發展狀況,大致可區分為以下四大類:行動支付、電子票證如悠遊卡、一卡通等、台灣 pay 與街口支付等。而這款「vivolife 悠遊智慧腕錶」還搭載了 Garmin Elevate 腕式心率技術,可以全天候心率監測,隨時掌握自身的健康數據,了解身體在不同壓力情況的反應;內建多種運動模式,讓用戶嘗試各式運動類型,維持最佳體態。vivolife 悠遊智慧腕錶集行動支付、健康監測、運動功能於一身;透過藍牙連線手機,各項通知提示能於錶面呈現,輕鬆抬手即可隨時接收重要資訊,來電、訊息、郵件各項智慧通知不漏接,從上班通勤到下班運動所需的功能皆能一手掌握,智慧生活輕鬆無負擔。

 

vivolife 悠遊智慧腕錶採用 Garmin Chroma Display 高階顯示技術,彩色觸控螢幕在豔陽下依然清晰可讀,並具游泳防水等級,各種天候都能隨心自在。全新 vivolife 推出石墨灰、象牙白兩種顏色款式,並可搭配快拆錶帶,錶面也可搭配 Garmin Connect IQ App,千種錶面供免費下載,天天都可變換喜歡的風格,或運用 Face It 功能,自行設計個性化錶面,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智慧配件。建議售價 NT$6,990 元。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