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msung 智慧電視宣布正式支援 Apple TV app 和 AirPlay 2!

Samsung 智慧電視宣布正式支援 Apple TV app 和 AirPlay 2!
                                       

繼 iOS 12.3 更新後,三星電子也正式宣佈 2019 年的智慧電視與 2018 年的特定型號機種智慧電視,將能在更新韌體後使用 Apple TV 應用程式與 AirPlay 2!

 

 

根據三星官方表示,全新設計的 Apple TV 應用程式將會在全球多達 100 多個地區 Samsung智慧電視獨家上架;AirPlay 2 則是開放支援全球 176 個地區的 Samsung 智慧電視。透過 Apple TV app 與 Samsung 智慧電視的整合,用戶將能夠從 Apple TV app 中來瀏覽已經下載或購買的電影和電視節目,還能搜尋超過十萬部電影和電視作品,部分影片更會採用 4K HDR 格式,讓用戶能夠完全發揮 Samsung 4K 電視的高畫質!

除此之外,今年秋季開始,Samsung 智慧電視的用戶還能使用即將推出的《Apple TV+》應用程式影片訂閱服務!

 

支援 AirPlay 2 Samsung 電視機種:

  • Samsung FHD/HD 4, 5 Series (2018)
  • Samsung QLED 4K Q6, Q7, Q8, Q9 Series (2018 & 2019)
  • Samsung QLED 8K Q9 Series (2019)
  • Samsung The Frame Series (2018 & 2019)
  • Samsung The Serif Series (2019)
  • Samsung UHD 6, 7, 8 Series (2018 & 2019)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