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Fold 最終解決方案可能已經出爐了

Galaxy Fold 最終解決方案可能已經出爐了
                                       

韓國聯合通訊社(Yonhap News Agency)報導指出,三星(Samsung)已經想出 Galaxy Fold 螢幕易損壞的解決方案。他們打算將原本覆蓋於外層的螢幕保護膜,改放在顯示螢幕底下。

Galaxy Unpacked February 2019_ Official Replay 16-12 screenshot (1).png

標圖來源:Samsung

三星上週透過媒體表示,內部對於 Galaxy Fold 螢幕易損壞事件已經有明確的方向,不久後將會具體說明 Galaxy Fold 損壞原因與解決方案,並且暗示重新上市的時間將會比預期還早。

韓國聯合通訊社在本週三爆料,引用內部消息人士的說法,將原本覆蓋於外層的保護膜,隱藏在螢幕底下,除此之外,還會縮小鉸鏈的體積,減少外部物質從縫隙進入的可能。

雖然無法驗證消息真偽,但邏輯上是說得通的。

從一連串的 Galaxy Fold 損壞報導中,都指向外層的保護膜只要被拆除,就會讓外部物質進入結構內而導致損壞。儘管樣品機包裝上有說明「禁止移除保護膜」字樣,多數人還是會將螢幕外層的保護膜,當作是一般的螢幕保護貼。

 

 

按照韓媒的說法,保護膜只要不讓使用者看到,就不會發生誤移除的狀況。但我們並非專業人士,無法得知這個改動的難度有多高,更重要的是,會不會影響到 Galaxy Fold 發售計畫的日期?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