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為舊款智慧手錶添加全新 One UI 及優化電池,Galaxy Watch、Gear Sport、Gear S3 用戶皆受惠

三星為舊款智慧手錶添加全新 One UI 及優化電池,Galaxy Watch、Gear Sport、Gear S3 用戶皆受惠
                                       

三星(Samsung)釋出了 Galaxy Watch、Gear Sprot、Gear S3 智慧型手錶的軟體更新,將新款Galaxy Watch Active 擁有的 One UI 介面對到三個舊款三星手錶上,並且優化了電池壽命,以及健康追蹤、健身功能。

samsungwatch.JPG

標圖來源:Samsung

三星已發售的 Galaxy Watch Active 提供全新的 One UI 介面,擁有簡潔的操作介面,三星簡化了複雜的使用介面,方便用戶更直觀的進行操作。現在舊款的三星手錶用戶,將能獲得與 Galaxy Watch Active 一樣的使用體驗。

全新的介面也包含健康追蹤、健身功能。包含每日活動顯示,提供卡路里、運動、鍛鍊等美日摘要,同時鍛鍊追蹤也進行了簡化。

此外,三星還為三款智慧型手錶進行了電池優化。手錶會自動關閉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式,以避免多餘的電量耗費。同時還能夠針對省電功能做進一步的設置,譬如螢幕亮度。

三星表示,舊款的智慧型手錶更新將會因地區而有所差異,擁有 Galaxy Watch、Gear Sprot、Gear S3 用戶最近可以檢查軟體更新通知。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