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慶祝 Minecraft《我的世界》十週年,微軟將推出《Minecraft Earth》AR行動遊戲

慶祝 Minecraft《我的世界》十週年,微軟將推出《Minecraft Earth》AR行動遊戲
                                       

微軟今 (20) 日宣布為慶祝 Minecraft《我的世界》問世十週年,微軟將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隆重推出《Minecraft Earth》AR 行動遊戲,遊戲採免費下載制,前所未見的體驗即將到來,透過真實視野為您呈現最獨到的 Minecraft《我的世界》世界觀。同時也宣布《我的世界》全世界累積銷售份數達 1 億 7,600 萬份,月活躍玩家高達9100萬!

 

展開你的想像力、展開冒險:

《Minecraft Earth》裡,您將會在真實世界裡尋找到一大群各種方塊,或是稱呼為「Tappables」的生物(Mobs)。當您在真實世界裡移動時,也會觀察到您的每一步已融入在 Minecraft 的世界裡。腳下可能隨時變身礦場,埋藏著奪目耀眼的鑽石。或是當地公園出現的 Minecraft 樹木,將有骷髏潛伏,準備與您展開衝突。玩家必須收集資源、與生物們戰鬥,並獲得經驗值來強化職業生涯。

【圖3】路上遇到可愛的泥沼中的豬.jpg

收集、探險並生存下來吧!

《Minecraft Earth》搭載許多深受玩家喜愛與熟悉的 Vanilla Minecraft 生物,而隨著時間推移也會加入更多新的內容。玩家必須收集這些獨特的資源與變體來生產建築物、或孕育變種生物,或是收集資源運用以面對附近的各種挑戰。

 

體驗自己的創作現身於眼前,或被創作物們團團包圍!

在《Minecraft Earth》中,玩家可以藉由「Build Plates」設計屬於自己的永久創作品,體現 Minecraft 遊戲的最佳創意精隨。您可以建構小型,或在桌面環境進行互動,也可以透過「Build Plates」將您的創作放在現實生活中感受其真實大小。

【圖4】在《Minecraft Earth》中感受方塊世界躍然於眼前.jpg

多人合作模式

激發彼此的創意吧!遊戲針對多人社交體驗進行優化,任何擁有搭載AR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並安裝《Minecraft Earth》的玩家都可以快速加入你的區域並一起同樂。

 

獨到的實境強化科技技術!

《Minecraft Earth》融合了先進的微軟研發技術,如 Azure Spatial Anchors 追蹤(多使用者的空間感知混合實境體驗)與 PlayFab 整合,將遊戲變成現實,帶來精緻的AR遊戲體驗。

戲預計將於今年夏天展開封閉測試,現在註冊即有可能成為限量的首批玩家,還可獲得限時贈送的《Minecraft Earth》和《我的世界》基岩版的免費造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即刻註冊吧!完成註冊的 24 小時內玩家將收到確認電子郵件。

要在封測期間體驗遊戲,您的行動裝置需為 Android 7.0 或 iOS 10 及以上版本,同時需使用您的 Microsoft 或 Xbox Live 帳號,以及應用程式商店登入資訊。遊戲預計將支援所有語系。

參加封測註冊網址https://earth.minecraft.net/zh-hant/sign-up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