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11 與 Apple 合作了!5/22 起日本小七就是你的 mini Apple Store!

7-11 與 Apple 合作了!5/22 起日本小七就是你的 mini Apple Store!
                                       

「便利商店」可以說是我們旅行時的精神支柱。從零食、飲料、熟食、日常用品、伴手禮等都能在裡面買得到,現在日本的 7-11 將從 5/22 開始與 Apple 合作加入 Apple 的原廠配件系列,成為迷你的 Apple Store!

根據外電表示,7-11 在發出的新聞稿中宣布將會從東京、北海道、長野和山梨的店舖開始,接著陸續在日本約 9 成的 7-11 中擺設 Apple 系列產品周邊商品,包括有 0.5m、1m、2m 的 Lightning 充電線、iPhone 8 或以上機種快速充電的 USB-C 對 Lightning、5W USB-C 充電器、18W USB-C 充電器、EarPods 耳機等 9 項產品。

所以接下來對於常去日本旅行的果粉來說,如果忘了帶 iPhone 的充電配件(尤其是筆電的充電器!)終於不必特地去找 Apple 店採買,直接挑間 7-11 就能補貨了呢!

Source: 連結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