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xO Mark 公布 ASUS ZenFone 6 自拍成績,搶下自拍寶座!

DxO Mark 公布 ASUS ZenFone 6 自拍成績,搶下自拍寶座!
                                       

ASUS 在 Computex 2019 前夕舉辦了全球發表會,會中雖然沒有發表新手機,但卻也為大家帶來了 DxO Mark 的自拍分數高達 98 分驚喜,也成為目前 DxO Mark 上自拍分數最高的機種!

根據了解,ASUS ZenFone 6 的雙鏡頭為 4800 畫素、f/1.9 主鏡頭(等效 26mm – 52mm ) + 1300 萬畫素 125 度超廣角鏡頭(等效 11mm )。鏡頭使用的是 Sony 的 IMX586 感光元件,同時擁有雷射對焦、支援 HDR+ 增強、EIS 防手震、4K 60fps 影像錄製(3軸電子防手震);並且使用了 2×1 OCL PDAF 系統,大幅增加對焦速度。ZenFone 6 在 AI 拍照模式相當齊全,包含人像模式、超級夜景模式、自動全景、慢動作、縮時攝影、即時動態追蹤、專家模式。

而 DxO mark 也放上測試的照片,以 Google Pixel 3 與 Samsung Galaxy S10+ 為比對範本,在自拍的細節與 AI 的深度判斷上進行評比,雖然在臉部的細節中表現不錯,不過團體的景深陰影處理還能夠再加強。

 

而 DxO mark 給了照片 101 分和錄影 93 分的分數,表示拍照在臉部細節與降噪處理上表現不錯,並且會自動調整膚色和曝光,景深判斷也處理得很好; 影片方面則是能夠在各種環境中將臉部的細節呈現出來,室內和戶外明亮處的低光源也表現不錯。

 

 

ASUS ZenFone6 即將在 6 月初發表,若是對 DxO Mark 給 ZenFone6 自拍的表現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前往官網了解唷!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