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SUS 推出周年特別版系列,ZenFone6、ZenBook、PRIME X299 全球限量 3,000 台!

ASUS 推出周年特別版系列,ZenFone6、ZenBook、PRIME X299 全球限量 3,000 台!
                                       

ASUS 在今天的發表會中,不僅帶來 Zenbook Duo、搭載 ZenPad 2 的 VivoBook 等新品,也向全球科技媒體展示了 30 週年的紀念產品,包括了「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智慧型手機、「ASUS ZenBook Edition 30」筆記型電腦與「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機板,而且所有產品上都能看見華碩設計中心為這次 30 周年精心打造的紀念 Logo,根據了解,原來那如同箭頭般的線條輪廓,是以愛心形狀為概念所設計!

這次華碩 30 周年特別版系列的 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 智慧型手機,使用了低調的霧黑色並配上相當華碩風格的同心圓設計,另外低調的印上 30 週年紀念 Logo 來展現優雅別緻風格。規格方面除了分別將記憶體、儲存空間提升至 12GB 與 512GB,螢幕尺寸、電池容量、鏡頭配置則與 ZenFone 6 相同。

另一款 ASUS ZenBook Edition 30 則是歡慶華碩成立三十周年的全新代表力作,其不僅承襲華碩優良傳統,設計上使用了珍珠白的義大利皮革並以手工縫製打造,再加上玫瑰金陽極氧化鑽石切邊、18K 玫瑰金鍍金三十周年紀念 Logo 細緻點綴,以及包含珍珠白滑鼠、皮革收納盒、滑鼠墊與真皮皮套在內等精品級配件,都讓這款紀念版 ZenBook 顯得尊絕不凡。

硬體及規格方面,全新 ASUS ZenBook Edition 30 搭載最新第八代 Intel Core i7 四核心、NVIDIA GeForce MX250 顯示卡、16GB 記憶體、超快 PCIe 固態硬碟 (SSD) 與 Gigabit 等級 Wi-Fi,更內建新一代 ScreenPad 2.0 智能動態觸控板。此外,ASUS ZenBook Edition 30 也配備四面窄邊框顯示螢幕,成為螢幕尺寸同為 13.3 吋的筆電中機身最小機種。

最後是 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PRIME 系列主機板的歷史可回溯至 1989 年—華碩推出首款主機板 ISA-386C,自此更邁向世界,成為全球第一的主機板品牌。而本次發表的 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 主機板,就是要延續這系列創新、高效能優良傳統,配備一應俱全的豐富功能與易用的調校選項,能讓使用者在組裝高階電腦系統時更從心得力。

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 支援最新 Intel Core X 系列高階桌上型電腦處理器,搭配最新旗艦 16 級功率解決方案及強大的散熱功能,能淋漓釋放高核心處理器極限,為遊戲及內容創作提供絕佳效能;此外,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 內建了 M.2 插槽及散熱片,可讓 NVMe 固態硬碟在穩定溫度下提供疾速資料傳輸,而雙 Thunderbolt 3 與 DisplayPort 連接埠,則能俐落串接外接顯示器或儲存裝置,使用更彈性便利;連線方面,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 配備 Aquantia 5G 乙太網路、Intel Gigabit LAN 與 Wi-Fi 6,可最佳化網路流量、降低延遲,無論串流高畫質影音多媒體、雲端備份或執行線上遊戲,都順暢無阻。

內外兼具的 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另搭載 2 吋 LiveDash OLED 動態面板,除能顯示溫度、電壓與時脈等重要系統資訊,還可依喜好設定文字訊息、圖形動畫,展現個人獨一無二的主板美學;值得一提的是,隨貨附贈的 Smart Control Console,具備 LiveDash 動態面板、語音及手勢控制功能,使用者透過專用支架就可以安裝於一般螢幕上緣,讓操作系統更簡易直覺。

目前「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智慧型手機、「ASUS ZenBook Edition 30」筆記型電腦與「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機板三款紀念產品的售價與上市日期都未定,但可以確定的是每款全球皆限量 3,000 台!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