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D 體感互動販賣機 可以玩遊戲、拍貼,買東西前還能先試聞

4D 體感互動販賣機 可以玩遊戲、拍貼,買東西前還能先試聞
                                       

販賣機,顧名思義就是販售商品的機器,但若是販賣機也變”聰明”,不只能夠讓我們購買商品,還會向你問好、讓你試聞商品味道、玩遊戲、拍貼呢?這次在 COMPUTEX 的 AI Life 生活智慧館中就看到了這款「4D 體感互動販賣機」,有著 55 吋大型透明觸控螢幕,上方設置小型的攝影機,提供了消費者除了購買產品之外更有趣的體驗。

「4D 體感互動販賣機」內建了臉部辨識系統,透過正上方的攝影機與右上方的小螢幕來依照不同客戶顯示推薦的產品!

 

左上方則是能夠進行的互動動作,其中「特殊體驗」指的包括有能夠在選擇商品後,由上方釋出該產品味道的有趣嗅覺體驗,如果點選草莓法蘭酥,就真的會問到甜甜的草莓味飄了出來。

另一個體驗是拍貼。對很多年輕人來說,三五好友一起做出逗趣的表情、拍下有趣的合照是再平常也不過,現在則是能將 55 吋的大螢幕化身成鏡子來拍照,似乎也讓販賣機變得更生趣。

「4D 體感互動販賣機」還能內建小遊戲來讓消費者互動體驗,更有機會贏得小禮物!

根據現場採訪了解,「4D 體感互動販賣機」已經與便利商店進行合作,目前消費者也能夠在部分便利商店中看到這個有趣的聰明販賣機!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