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終於登台,5/29 下午開放預購!

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終於登台,5/29 下午開放預購!
                                       

堪稱 OPPO Reno 的壓軸大作 10 倍變焦版終於登台!藉由 4800 萬主鏡頭 + 1300 萬潛望式長焦鏡頭 + 800 萬超廣角鏡頭的組合,以「接力式」來實現 16-160mm 「全焦段」的方式,並且三組鏡頭中分別在主鏡頭與長焦鏡頭都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來讓用戶達成 10 倍變焦拍攝的 Reno 10 倍變焦版 現在將於 6 月 15 日上市開賣,定價為 NT$24,990,共有霧海綠與極夜黑兩色!

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的硬體規格為 6.6 吋 2340×1080 AMOLED,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8GB RAM + 256GB ROM、4065mAh 電池容量,鏡頭方面 4800 萬主鏡頭 + 1300 萬潛望式長焦鏡頭 + 800 萬超廣角鏡頭三鏡頭組合、前置鏡頭則是 1600 萬畫素與 4065mAh 電池容量。支援指紋辨識與 VOOC 3.0 快速充電。

 

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將在 5 月 29 日下午 4:00 起到 6 月 5 日止開放預購,只要預購就能獲得 Reno 10 倍變焦禮盒(市價約 $2,480) 與國際聯保服務早鳥禮。7 月 15 日前至 OPPO Life APP 完成登錄,能再享延長 6 個月保固服務與 12 個月螢幕意外保障的加碼禮!

 

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動手玩:https://techsaydigi.com/2019/04/oppo-reno-quick-look.html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