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用選擇適合你的耳機了 XROUND Zonar 打造智慧學習調整降噪耳機

不用選擇適合你的耳機了 XROUND Zonar 打造智慧學習調整降噪耳機
                                       

每當在介紹耳機時,總會講述這款耳機的調性,讓消費者可以更容易挑選到他們喜歡的耳機。在 Innovex 2019 中,XROUND 英霸聲學展出一款智慧客製化聽感耳機,也就是可以自動調整適合你耳朵的耳機,而他的名字 Zonar 是由 Sonar 諧音而來,這也暗示技術原理與聲納技術有關?

IMG_20190529_160033

 

Zonar 在第一次配戴準備聆聽前,必須要先進行前面所聽到的聲納測試,耳機中有著量測耳內音響的麥克風,他會先發出各種頻率的聲音,並利用其反射,來收集耳內的頻響,透過演算法來分析後,給予適合你的聲音。日後使用時也會自動學習你喜歡的調性,來最佳化你的耳機。

IMG_20190529_155626

 

Zonar 還具有 Hybrid ANC 主動降噪技術,使用多達五個高性能的 MEMS 麥克風收集環境音並消除,另外也可一鍵使用麥克風將環境音傳到你耳裡。在聲音部分具有內建高解析音訊解碼晶片,讓你不用外掛 DAC 也可以欣賞高解析音檔。目前這款耳機尚未上市,預計會採用募資方式進行初期販售方式。

國際大展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