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voom Tivoo 智慧復古電視藍牙喇叭 還可以塗鴉、告白、玩遊戲!

Divoom Tivoo 智慧復古電視藍牙喇叭 還可以塗鴉、告白、玩遊戲!
                                       

藍牙喇叭在這幾年幾乎要成為家中、外出露營等標準配件了,而各種創意、可愛,甚至是搞怪的外型大家也都可以說是見怪不怪,不過這次在 Computex 展場中就看見有著復古電視機外型,螢幕上卻是各種 Pixel 顯示圖樣,甚至還能直接從手機 app 上來輸入文字、選擇顯示圖樣與畫畫的 Divoom Tivoom 智慧藍牙喇叭!

其實小款的 Divoom Tivoom 智慧藍牙喇叭在台灣已經登場,能夠結合燈光與聲音,讓用戶透過 app 來使用內建的圖示或是自己輸入文字、塗鴉,輕鬆製作出 Pixel ArtM,再藉由 “電視” 小螢幕或跑馬燈方式顯示出來,還會顯示 FB、WeChat、電話、訊息等推播通知。其中 Pixel 彩繪還能自己創作喜歡的圖案或是從圖庫中選擇喜歡的圖案後塗鴉上自己喜歡的顏色,最多可以儲存 24 組圖案。

最可愛的就是我們預設播放時間,例如想要在早上出門前給自己或家人一個好心情、有些害羞說出口的話就用寫出來的方式,再設定早上起床、家人回家等適當的時間播放,給自己和家人一個驚喜!

 

Divoom Tivoom 還內建了俄羅斯方塊、混音曲調等小遊戲,尤其是混音曲調遊戲也可以選擇想要玩的樂器,用藍牙喇叭跟家中小孩進行音樂遊戲的互動。

 

 

平常擺放在家中就可以切換成時鐘樣式,當成時鐘擺放也超可愛。

 

除了小型電視機造型 Divoom Tivoom,根據展場的官方人員表示,大螢幕款也即將在台灣上市,另外還有很像以前外面的大型電動機台外型與粉紅色小豬兩款也稍晚就會在台灣亮相。(而且電動機台那款還真的能藉由按鍵、搖桿來玩俄羅斯方塊耶!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