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MUSIC 上線倒數,李玟 CoCo 擔任代言人

LINE MUSIC 上線倒數,李玟 CoCo 擔任代言人
                                       

LINE 台灣在今天(31 日)正式宣佈由樂壇重量級國際天后李玟 CoCo 擔任旗下音樂服務 LINE MUSIC 年度代言人,將一起強勢登台,席捲眾人目光。天后李玟 CoCo 出道屆滿 25 年,以驚人的舞台魅力和獨特的演唱爆發力,引領流行音樂潮流,更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永恆經典,在 90 年代不僅征服了華語歌壇,更成為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日前宣佈重磅回歸,並將於 6 月 21 日再次攻蛋,舉辦「LINE MUSIC 2019 李玟 CoCo Lee “YOU & I” 世界巡迴演唱會」!

此次 LINE 除了獨家冠名贊助李玟 CoCo 2019 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出外,還特別拍攝了一系列獨具玟式風格,動感十足的廣告。李玟 CoCo 在拍攝廣告時,也第一手試玩全新的 LINE MUSIC,對其時尚潮流的設計介面,和可以自己編輯的 LINE 鈴聲的功能感到驚喜不已,直呼之後有人打 LINE 電話給我,終於可以規定他一定要用我的音樂了!

 

 

LINE MUSIC 預計上線後,首波將開放用戶 30 天免費體驗,親自感受豐富多樣的音樂內容和精彩多元的獨家功能,LINE 也將與李玟 CoCo 聯手帶給歌迷更多好玩有趣的合作計劃,如專屬有聲貼圖、獨家 LINE 鈴聲、答鈴、背景音樂、及 MV 獨家首播等,當然還有 CoCo 歷年來經典歌曲的音樂串流,讓歌迷能一次完整擁有 CoCo 所帶來震撼的視聽享受。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