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WDC 19 發表倒數,除了各種 OS 還有什麼硬體好期待?

WWDC 19 發表倒數,除了各種 OS 還有什麼硬體好期待?
                                       

Apple 一年一度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即將在 6 月 4 日凌晨一點展開,WWDC 的重點在軟體部分,因此可以期待今天將會公開新一代的 iOS、macOS、watchOS 以及 tvOS 等新一代作業系統,其中大家最矚目或是說不會太意外的亮點應該就是已經在 macOS 上登場的黑暗模式即將登陸 iOS 13 的更新了吧?

根據目前所有的資料指出,除了 iOS 13 的黑暗模式外還會有類似蘋果地圖、郵件等應用程式的相關更新,甚至連尋找我的手機與尋找我的朋友兩個功能也會結合在一起。

除此之外,在 watchOS 方面除了加強「健康」的應用,也將帶來獨立的應用程式下載商店,讓 Apple Watch 越來越獨立!至於 macOS 方面則是預期會與 iOS 的結合關聯越來越高,但在 iTunes 上的應用應該會有許多改變。

至於硬體方面,一般來說 WWDC 都會是以軟體的更新為主,但這次也有消息指出 Apple 將會在 WWDC 上發表一款耳罩式耳機,倒是意外的讓大家對稍晚凌晨一點的發表會又多了一點期待!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