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國高通公司宣布成立台灣營運與製造工程暨測試中心

美國高通公司宣布成立台灣營運與製造工程暨測試中心
                                       

美國高通公司今日宣布將設立「台灣營運與製造工程暨測試中心」(Center for Operations,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and Testing in Taiwan; COMET),作為旗下高通技術公司負責高通供應鏈、相關工程與業務發展等海外業務的核心據點。台灣營運與製造工程暨測試中心預計將於2019年初開始營運,並進行相關領域的人才招募與投資,透過直接與間接的挹注和價值創造,為台灣經濟帶來重大效益。

IMG_20190419_081833

 

高通QCT全球製造技術暨高通技術公司營運資深副總裁陳若文博士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相當成熟,同時也是亞洲IC上游供應鏈最密集的樞紐。台灣營運與製造工程暨測試中心的規劃正足以展現高通投資台灣、並致力帶動台灣半導體產業與5G行動生態系邁向成功的決心。我們很榮幸的能在此大力推動高通的營運及工程業務,並期待能為我們的合作夥伴與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美國高通公司資深副總裁暨亞太與印度區總裁Jim Cathey表示:「高通與台灣淵源深厚,設立台灣營運與製造工程暨測試中心可使高通與台灣的關係,因支持台灣無線產業及生態系快速發展而更為緊密。」

二十多年以來,高通不斷投入台灣行動科技與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與台灣業者共同在台灣及全球創造雙贏。高通大幅投入基礎行動科技研發,並廣泛授權相關科技給手機供應鏈,不僅為台灣與全球的行動通訊產業創造了爆炸性的成長,也在行動科技生態系的各個層面促進良性競爭,消費者也因此受益良多。

國際大展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