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 ZenFone 6 發售不到一天,網路通路皆銷售一空

華碩 ZenFone 6 發售不到一天,網路通路皆銷售一空
                                       

華碩(ASUS)在台灣正式發布 ZenFone 6 上市消息,昨日下午兩點半在各大通路上正式販售 ZenFone 6 翻轉手機,發售後不到 24 小時,合作通路 PChome 24h、MOMO、Yahoo、蝦皮、東森、森森上的兩種版本皆銷售一空。

今日記者會上由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自揭示ASUS ZenFone 6在台售價.JPG

標圖來源:ASUS

 

ZenFone 6 主打翻轉雙鏡頭、6.4 吋全螢幕以及 5,000mAh 大電量,效能也使用與旗艦機同等的 Snapdragon 855,自從上個月在西班牙亮相後,獲得國內外媒體一致好評。

華碩手機部門自去年年底重新調整方向,將主要手機族群分為「專業用戶」、「電競用戶」,前者即為 ZenFone 系列未來的定調,而 ZenFone 6 更是華碩痛定思痛後繳出的成績單,從結果來看,ZenFone 6 在台灣不但叫好也叫座,我們也相當期待華碩 ZenFone 6 未來的發展,以及下半年即將登場的 ROG Phone 2,該品牌最近宣布與騰訊遊戲合作,以提升 ROG 電競手機的體驗。

 

ZenFone 6 還可以去哪買?

目前華碩與各大網路通路的庫存皆銷售一空,不過 ASUS Store 仍然可以購買,除了網路通路,你還可以嘗試詢問華碩實體專門店

華碩今日在台北三創園區的戶外也有連續三天的體驗會,現場除了可以體驗 ZenFone 6,還有針對翻轉鏡頭打造的拍攝主題,相信會是相當有趣的拍攝體驗。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