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公布 Xbox 遊戲主機代號「Scarlett」硬體細節 預計 2020 年底上市

微軟公布 Xbox 遊戲主機代號「Scarlett」硬體細節 預計 2020 年底上市
                                       

Xbox 稍早在 E3 2019 帶來了下一代 Xbox 遊戲主機「Project Scarlett(開發代號)」相關細節,並預計在 2020 年底連假檔期上市。

 

雖然沒有 Xbox 新主機的外觀消息,微軟透露 Xbox 「Project Scarlett」在效能上會有飛躍性的進步,官方宣稱新主機效能是 Xbox One 的 4 倍,配備 SSD、支援 8K 影像傳輸,以及 120fps 的相關零組件,遊戲載入速度也會快上許多。

Xbox 「Project Scarlett」主機細節:

  • 與 AMD 合作 訂製版處理器
  • 配備 Zen 2 核心 CPU
  • Navi 架構 GPU,搭配 GDDR6 繪圖記憶體
  • 效能為 Xbox One 的 4 倍
  • 支援 8K 解析度、120Hz 更新率(可變)、硬體加速、光線追蹤
  • 具備 SSD,大幅縮打遊戲載入時間
  • 向下相容歷屆 Xbox 所有世代的遊戲

「Project Scarlett」預計在 2020 年底連假期間發售,與《最後一戰:無限》同步推出。Xbox E3 2019 現場還公布了《Cyberpunk 2077》遊戲預告、發售日期,完整發布會影片可在這邊觀看。

 

(標圖來源:微軟)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