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黑鯊現身 E3!宣布與騰訊遊戲等三大遊戲廠商共同強化生態圈

黑鯊現身 E3!宣布與騰訊遊戲等三大遊戲廠商共同強化生態圈
                                       

電競手機品牌黑鯊科技正式在 E3 遊戲展上宣布為了強化遊戲生態圈,將與 Gameloft、騰訊遊戲、nreal 成為夥伴關係,強化電競手機的遊戲體驗。

註解 2019-06-11 101609.jpg

標圖來源:黑鯊科技

 

時間回到今年 5 月,「黑鯊遊戲手機 2」發表會上找來知名手遊廠商 Gameloft 站台, 讓旗下遊戲都能配合黑鯊手機來發揮手機效能,比方在《狂野飆車 9》能將「燒雞模式」全開,在穩定的高 fps 畫面下運行遊戲。黑鯊遊戲手機 2 同時也是進軍台灣的第一部電競手機。

黑鯊科技與遊戲廠商合作消息中,值得關注的是與 nreal 的合作,該品牌在今年 CES 上展出目前最輕的 MR 眼鏡「nreal light」,意味著黑鯊科技除了傳統手遊,XR 領域也在黑鯊的電競版圖中。

 

電競手機品牌正在積極與遊戲商合作

此外,中國遊戲巨頭騰訊遊戲與黑鯊科技的合作也引人注目,前者不久前才與來自台灣的 ROG(遊戲共和國)合作,同樣以「強化遊戲生態圈、提升遊戲體驗」為由,共同目標是中國龐大的遊戲玩家市場。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