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再為 iPhone / Apple Watch / iPad 帶來配件新裝!

Apple 再為 iPhone / Apple Watch / iPad 帶來配件新裝!
                                       

近年來相當有生意頭腦 (?!) 或是該說相當有設計風格的 Apple 每一季總會為自家產品換上新裝。現在在 Apple Store 中大家也能看見 2019 夏季新裝 -「矢車菊藍色」、「火龍果色」以及「金絲雀黃色」三色,並且包括了 iPhone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就連 iPad 也有呢!

我們可以看到這次的三個新配色「矢車菊藍色」、「火龍果色」與「金絲雀黃色」都相當的有著夏日清爽風情,今天下單 6 月 13 日就能夠收到。Apple Watch 的運動款錶帶則是同樣有三色新色,但時尚環扣錶帶和皮革款錶帶則是與 iPad 相同,僅有「矢車菊藍色」一個新色選擇。

如果也是喜歡為自己手上 Apple 裝置更換新裝的朋友,現在就能上 Apple 官網或是 Apple Store 購買,或是…等到這個禮拜六(6/15)直接去新的 Apple 店逛逛挑選了呢!

[Apple 台灣官網]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