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向駭客低頭 Radiohead 大方釋出長達 18 小時珍貴音檔,收入全數回饋環團

不向駭客低頭 Radiohead 大方釋出長達 18 小時珍貴音檔,收入全數回饋環團
                                       

Radiohead 上週收到一份恐嚇信件,一名駭客非法獲取了樂團專輯「OK Computer」製做過程中,長達 18 小時未曾曝光的音檔,並要求有限時間內贖回這些素材。

來源: 衛報

 

據《NME》報導,網友在 Reddit 上發現一名盜版業者在販售名為「The Entire OK Computer Sessions」音檔,內容包含 1995 年到 1998 年間的 emo、現場錄音等各式素材。

更有網友宣稱,這些盜版素材的持有者還很「貼心地」提供兩套方案給 Radiohead,要求「整套贖金為 150,000 美金,或以首錄音室音檔 800 美金、每首現場錄音 50 美金」。

Radiohead 最後不但沒向駭客要回音檔,反而直接在網路上公布這些珍貴的素材。現在你只要到 Bandcamp 上,就能免費試聽這些音檔,或是以 18 英鎊的價格打包下載,整包容量高達 1.8GB。

Bandcamp 上獲得的收入將全數回饋給名為「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的環保團體,環團也在推特上感謝 Radiohead 的支持。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