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 ROG Phone 2 證實配備 120Hz 高刷新率螢幕

華碩 ROG Phone 2 證實配備 120Hz 高刷新率螢幕
                                       

前不久,華碩(ASUS)宣布與騰訊遊戲(Tencent Games)成為合作夥伴,稍早傳出ROG(遊戲共和國)正式與中國遊戲商授權開發的《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手遊共同合作,針對 8 月即將登場的 ROG Phone 2(ROG Phone II)提供更高的螢幕刷新率。這項消息等於證實了 ROG Phone 2 螢幕規格。

ASUS-ROG-Phone.jpg

圖片來源:ROG

 

此外從過去傳聞顯示,ROG 的下一代電競手機 ROG Phone 2 將會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12GB RAM,並可能具備特製的冷卻系統,外觀則可能延續第一代的電競風格,保留 LED 燈光特色、切割感濃厚的設計元素。

目前 ROG Phone 2 預計今年第三季正式發表,很有可能會在 7 月的中國遊戲大展 ChinaJoy 上亮相,但這項消息並沒有經過官方承認。

我們在 E3 展上的也發現一個現象,電競手機品牌正在積極與手遊廠商合作,以強化自家遊戲生態圈。這說明軟體(手遊)的支援對於電競手機的未來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同時也是電競手機能與主流旗艦機做出差異的特色。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