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限時免費] LINE 隱藏版貼圖 – 台北捷運「學姊與阿魯」!

[限時免費] LINE 隱藏版貼圖 – 台北捷運「學姊與阿魯」!
                                       

擁有相當高人氣的台北市政府「學姐 (黃瀞瑩)」竟然也現身 LINE 的貼圖小舖之中,而且還是隱藏版的!原來這是台北捷運公司為了「台北捷運生活讚」LINE 帳號所推出的「學姊與阿魯」限時免費貼圖,從現在起至 8 月 31 日為止,只要加入「台北捷運生活讚」LINE 帳號,便能獲得「學姐與阿魯」的隱藏版免費貼圖!

「學姐與阿魯」這組貼圖共有 8 款結合流行標語及人、事、物等符合年輕潮流之元素用語,如出發、讚、+1 等,並以「Thank You」做為本次貼圖的代表作。

「學姐與阿魯」免費貼圖為學姐(黃瀞瑩)影像首次製作成貼圖曝光,因學姐本身即是一位捷運忠誠乘客,搭配「忠心守護」及「熱心助人」之插畫米格魯犬,也讓這組貼圖更顯俏皮。

「學姐與阿魯」下載

  • 開啟連結:https://line.me/S/sticker/14461 (用行動裝置開啟)
  • 選擇「查看詳細內容」,同意並加入好友
  • 下載期限:2019 / 08 / 31
  • 使用期限:180 天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