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Rent 自助租機車登陸雙北地區,推廣價「前 10 分鐘只要 1 元」

iRent 自助租機車登陸雙北地區,推廣價「前 10 分鐘只要 1 元」
                                       

兩年前,WeMo Scooter 在台北正式落地,推出電動機車租賃服務,並強調「隨租隨還」特色,今年我們在台北馬路上隨處可見白綠相間的電動機車身影。

而現在,雙北市民又有一項新選擇,由和泰汽車、和運租車創立 5 年的 iRent 昨 (6 / 12) 宣布,正式將自助租電動機車服務帶到雙北地區,即日起到 6 月底使用的消費者享有「前 10 分鐘 1 元,之後每分鐘 1 元計算」的推廣活動。

photo.jpg

跟 WeMo 差在哪?

從 iRent 官網可發現,與 WeMo 最大的差別在於續航,iRent 使用者遇到沒電狀況,可以至 Ionex 能源交換站替換電池;WeMo 是由官方自行換電,因此電快沒了必須停放找下一部,或是打給官方救援。

 

同樣採用 APP 解鎖方案

iRent 採用 App 解鎖方案,在 App 介面尋找附近 iRent 電動機車,解鎖後即可使用,在 6 月底前十分鐘(含以內)以 10 元開始計算,超過後則以 1 分鐘 1 元計算,上限為 600 元;6 月之後,起始價從 10 元恢復至 20 元,其餘不變。

iRent 在 App 最新公告表示,需要到桃園國際機場旅客,可以將 iRent 電動機車騎至大園停車場停放,在新北、機場之間的使用者來說是件好事。目前除了雙北,在台中、台南,皆可以使用 iRent 租賃服務。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