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進軍台灣 B2B 市場,夏普發表「全封閉式」雷射投影機

進軍台灣 B2B 市場,夏普發表「全封閉式」雷射投影機
                                       

台灣夏普 (SHARP) 今 (6 / 13) 發表 9 款系列投影機產品,亮度從 4,000 流明到 6,000 流明不等,解析度最高可達「1920 × 1200 WUXGA」,其中最大的亮點為採用「全封閉式結構」的雷射投影機,將重要零組件隔絕灰塵,官方宣稱延長投影機壽命,對企業、教育單位來說可減少維修次數絕對是一件好事。

 

夏普這次推出 9 款產品採用全封閉式結構,使雷射光源使用 2 萬小時的壽命是傳統燈泡投影機的 10 倍,是由鴻海設計,夏普優化使用者介面。

▼ 全封閉與非全封閉結構的差別。

 

夏普過去曾多次表示相當重視 B2B 市場,於是在台灣夏普 2 周年之際,從日本引進一系列採用雷射光源的投影機產品,並指出未來將推出體積更小、方便攜帶、超短焦的投影機產品,並強調亮度將高達 1 萬流明,夏普期盼在 3 年內在台灣雷射投影機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