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 nova 5 系列 6 月 21 日 確定發表!

華為 nova 5 系列 6 月 21 日 確定發表!
                                       

華為主打年輕族群在台灣也相當受歡迎的 nova 系列即將在 6 月 21 日帶來最新的 nova 5 系列機種,預計共將會有 nova 5 Pro、nova 5 與 nova 5i 三款,並從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確認至少會有黑色和綠色兩種顏色!

 

根據目前整理的資料,nova 5 Pro 將會搭載 Kirin 980 處理器、8GB / 128GB 或 8GB/256GB 兩種容量組合配置,並且支援 40W 快充技術,另外也將配置 2400 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與 ToF 四組鏡頭設計的主相機、2400 萬畫素前置鏡頭以及螢幕下指紋辨識。

nova 5 與 5i 預計會在處理器、容量配置有所不同,但可以期待的是華為 nova 系列的定位不論在拍照、外型設計或是硬體規格功能上表現都是定位在中高旗艦,價格卻較主流旗艦便宜,最重要的是台灣也是會有機會看見,因此這次將在 6 月 21 日於武漢舉辦的 nova 5 系列還會有哪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特色、新功能?是不是真的還有紫色和橘色兩色?是不是會採用最新的「鴻蒙 OS」作業系統?也讓我們一起來開始期待吧!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