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另一種隱藏版?原來 LINE 有這麼多「角落生物」的貼圖!

另一種隱藏版?原來 LINE 有這麼多「角落生物」的貼圖!
                                       

原來在這裡!之前和日本友人在用 LINE 聊天時,看見她丟了許多超紅的角落生物貼圖,沒想到點進去時卻顯示台灣地區無法下載使用,正覺得可惜時,就去翻著貼圖小舖,沒想到意外發現,原來這群害羞的角落生物們竟然要有特殊的召喚術!

角落生物貼圖 小夥伴們召喚密語

若是我們用常聽到的角落生物來搜尋,會發現只有「佔據你的螢幕」、「冬季篇」和「溫柔用語篇」三組貼圖。

如果換成「角落小夥伴」,更是剩下「佔據你的螢幕」和「冬季篇」兩組!

但是我們也發現,只要輸入「Sumikko Gurashi」,竟然出現除了「佔據你的螢幕」、「冬季篇」、「溫柔用語篇」以外的「動不停的 Sumikko Gurashi」、「家人聊天貼圖」、「Sumikko Gurashi」、「心情多變篇」、「日常用語貼圖」、「敬語貼圖」、「家人聊天貼圖 2」等 11 組貼圖!

 

而如果你也是就這樣被燒到決定要買了,這時請先深呼吸~~~忍住… 看下去!!!

因為同一套貼圖,在網頁上購買和行動裝置上購買的價格是不一樣的!!!

 

所以除非你是手機中已經有儲值代幣的朋友,不然還是建議前往網頁版的貼圖小舖購買喔!

 

。網頁版貼圖小舖: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Sumikko%20gurashi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