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果粉信仰遭受考驗!Apple iPhone 11 三鏡頭長這樣?!

果粉信仰遭受考驗!Apple iPhone 11 三鏡頭長這樣?!
                                       

距離 9 月的 iPhone 新機還有幾個月才登場,就有國外配件商 Olixar 表示獲得了最新 iPhone 鏡頭的配件資料,推出了三鏡頭配置保護蓋,並且宣布 iPhone 11、iPhone 11 Max 兩款皆將用三鏡頭配置,但 iPhone 11R 則會使用雙鏡頭設計。

事實上從 WWDC 後就開始出現 iPhone 11 相關消息,其中最多的也就是將會加入多鏡頭的行列,只不過這次竟然是由配件廠商所直接曝光配件來 “間接” 的證實,似乎又多了那麼點可信度。

根據 Olixar 所曝光的影片,iPhone 11 的三鏡頭將會是主鏡頭、長焦鏡頭與廣角鏡頭的配置,用正方形的方式來排列。

這正方形的鏡頭配置已經讓各果粉的信仰開始備受考驗,甚至有 “史上最醜的 iPhone” 稱號出現,不過距離發表會還有好幾個月,到底到時候發表還會有什麼樣的 “驚喜” 與 “考驗”,怎麼似乎變得更令人期待了!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