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Watch 為 6 月 21 日國際瑜伽日帶來特別獎章!

Apple Watch 為 6 月 21 日國際瑜伽日帶來特別獎章!
                                       

有在用 Apple Watch 蒐集獎章的朋友請注意! Apple 為了本週五 (6 月 21 日)的國際瑜伽日 (International Day of Yoga) 首次推出了專屬的瑜伽獎章。當天 Apple Watch 的瑜伽愛好者只要完成一個 15 分鐘或以上的瑜伽體能訓練(Yoga Workout)後就能夠獲得這枚活動限定的全新獎章。

這枚瑜伽活動新獎章會在 iPhone 「活動紀錄」app 的「獎章」標簽頁內顯示,完成了目標後用戶還會獲得三款適用於 iMessages 和 FaceTime 的動態貼紙。Apple Watch 用戶在今天已經可以從「活動紀錄」app 內看見挑戰的通知。除了 Apple 內建的「健康」app 外,當使用任何支援「健康」app 的第三方 app 完成活動也能換取獎章。Apple Watch 用戶要記得參加挑戰前要將 iOS 升級到 12.1.3 和 watchOS 升級到 5.1.3。

現在 App Store 上最受歡迎也支援 Apple Watch 的瑜伽 app 包括:
1. Pocket Yoga
2. Daily Yoga
3. Asana Rebel
4. Down Dog

用戶還可以用以下簡單的 Siri 語音指令在 iPhone、 Apple Watch 上播放適合做瑜伽或冥想練習的 Apple Music 歌單:

1. “嘿 Siri,請幫我播放適合做瑜伽的歌”

2. “嘿 Siri,請幫我播放適合冥想的歌”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