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旗艦機 G8s ThinQ 台灣 6 / 28 舉行上市發表會

LG 旗艦機 G8s ThinQ 台灣 6 / 28 舉行上市發表會
                                       

LG 自 MWC 2019 公布兩款 G8 系列手機,在美國、韓國陸續上市後,台灣並沒有馬上跟進上市,直到昨日終於盼到好消息。LG 向台灣媒體釋出 G8s 旗艦手機上市邀請函,確認將再 6 月 28 日舉辦上市發表會,LG Q60 也將同步推出。

036e0d688ce7494a12602303b1e67df9.jpg

標圖來源:LG

今年年初,MWC 一共展出了兩款 LG G8 / G8s 系列手機,分別是 6.1 吋 與 6.2 吋的 OLED 螢幕,並採用瀏海設計,支援顯示 HDR10 內容、Dolby Vision。

前鏡頭除了一顆 8MP 相機,還包含感測物體的 TOF 技術,具備「隔空手勢操作」與「靜脈解鎖」功能,後鏡頭搭載 12MP 主鏡頭(等效 27mm)、12MP 遠距鏡頭(等效 52mm)、13MP 廣角鏡頭。

LG G8s 搭載高通 S855、6GB RAM,儲存空間可選擇 64GB 或 128GB(目前還不知道台灣賣哪個版本),具有 microSD 功能(最高 1TB),3,550mAh 的電池容量(具備無線充電),保留了 3.5mm 耳機口,使用 Type-C 充電端口。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