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被政治耽誤的配音員「台語博士」謝龍介為辛普森家庭擔綱客座配音員 笑點不斷 百無禁忌

被政治耽誤的配音員「台語博士」謝龍介為辛普森家庭擔綱客座配音員 笑點不斷 百無禁忌
                                       

在收視與網路人氣都是最熱門與最具話題的動畫《辛普森家庭》,以辛辣流行的言論,時事、台語等的交互運用,形成了一種另類潮流,大大地擄獲年輕、潮時代的觀眾。無論是縣市長選舉時以荷馬的光頭來 KUSO 候選人,或是最近台南小吃的趣味片段,不但吸引了許多網友瘋狂反應,還有更多粉專版主,也一起來蹭熱度。

因此,FOX 頻道特別邀請號稱「台語博士」、「台語男神」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擔綱客座配音員,本集可能是台灣電視史上首次由西洋原創內容加上政壇名人的台語創意配音演出,內容笑點不斷,話題百無禁忌,這一集節目將在6月29日(本周六)播出。

從過往謝龍介議員以輪轉的台語,在台南市議會與當時的市長賴清德交手,早就形成話題。而近年來,謝龍介跑遍電視台,做過各種台語測試,證明他的台語功力近乎無人匹敵。而在上過友台的綜藝節目後,即被媒體譽為是:「被政治耽誤的綜藝咖!」。而謝議員對於錄音腳本的掌握,幾乎是立馬上手,雖然 FOX 的工作人員事先準備了台詞給他,但議員大概就是簡單看了一下,輕輕丟了一句,「內容真是543。」,錄音時他的臉部表情極其豐富,就像是布袋戲人物樣搖頭晃腦,表情十足,其中有一段講到他威廉BL時,忍不住停頓了一下說「好像被莊孝維一樣…」哩!

錄音室工作人員在拍攝謝龍介議員錄音的過程之中,被他幽默與對台詞情緒的表達佩服不已,尤其台詞經過龍介仙的修潤,讓原本《辛普森家庭》已經夠辛辣的台詞,更添滋味。現場工作人員紛紛建議議員,在本集播出之後人氣一定破表,說不定連總統都可以選得上。

而這一段節目預告剛放到網路一天就馬上累積超過4000個讚及一千多個分享,網友們的反應卻是全挺向配音員而不要當議員:「不要再投給謝龍介了!!!讓他走配音員的花路吧!好噗好!!!」、「有些人真的不能被耽誤」…….

而這次《辛普森家庭》將會與謝龍介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請鎖定本週六6月29日晚間11點於 FOX 頻道全台首播。

視聽娛樂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