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手環 4 快速體驗:彩色螢幕、更久電力、操作介面…好親切的手環

小米手環 4 快速體驗:彩色螢幕、更久電力、操作介面…好親切的手環
                                       

即將在明天 (6/25) 發表的小米手環 4 自從上週開箱和小米手環 3 稍微比一比後,這在這幾天稍微與它相處了一下。整體來說大小重量和之前都差不多,不過螢幕變成彩色、還有各種錶盤、錶面上會顯示今天的步數跟心跳紀錄,甚至還能調整音樂音量和隨時看看現在天氣,體驗過程算是相當親切又舒服的!

首先在小米手環 4 的配對上比印象中的每一代都來得更加迅速,真的是只要放在旁邊,會在偵測到彼此後要求我們的同意配對,然後… 就沒有然後,它就配對好了!

 

所有的配對、升級完成,很遺憾的還是跟以前一樣,當天的步行紀錄會通通消失,但之前的還是會在,所以建議如果有在累積紀錄的朋友,還是早上起來換新手環,才不會因為記錄中斷而太傷心!

 

因為小米手環 4 換上了彩色螢幕,所以最好玩的應該就是換錶盤了吧!只要在設定中進入「錶盤設定」,便會看到各種風格的錶盤。只要點選後就會開始同步到自己手環上,之後也能在「我的錶盤」中看見曾經下載過的錶盤來隨著心情切換。

 

操作上可能也是因為變得比較平面,所以滑動的相當順手。上下滑動來切換想要的功能,就連聽音樂、運動、測量心跳、看天氣狀況、確認訊息等功能通通都在其中。

目前這幾天的使用下來,電力表現的確比上一代來的持久、彩色螢幕看起來也真的很舒服、滑動速度和切換功能速度相當流暢,尤其是可以直接在錶面上選擇目前的運動項目(戶外跑、室內跑、騎車、健走、鍛鍊、泳池游泳)跟幫忙尋找手機也都是這幾天裡特別實用的特色功能!(擦汗~

明天小米台灣就會公布這款小米手環 4 的台灣定價,而且 NFC 版之前也一起通過了 NCC 的審核,明天不知道會不會一起登台搶盡大家的目光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著明天小米台灣的發表會吧!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