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SIGNATURE 以更優質的家電體驗 打造 Dream Home 夢想之家

LG SIGNATURE 以更優質的家電體驗 打造 Dream Home 夢想之家
                                       

LG 家電旗艦品牌 SIGNATURE 有別於一般家電,以藝術為名,忠於本質締造經典為產品概念打造,去年 9 月在台灣正式上市,市場反應超乎預期,顯示台灣對於頂級家電消費市場相當熱絡。

IMG_20190625_125913

 

這次在 Dream Home 中展示多樣頂級家電,包含 LG SIGNATURE OLED TV W9、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與 TwinWash 雙能洗洗脫烘洗衣機。

 

LG SIGNATURE OLED TV W9

LG SIGNATURE OLED TV W9 厚度僅有 4mm,可如壁紙般貼附在牆上,以 OLED 顯示技術打造,並採用 a9 智慧亮彩影像,呈現最佳色彩與細緻影像。在所搭配的獨立 SoundBar ,在開啟電視時會隨之升起,帶來 360 度的音響體驗與音質,與高畫質相輔相成。另外還搭配 ThinQ AU 連網智慧平台,可提供更好的娛樂內容,LG SIGNATURE OLED TV W9 建議售價為 $429,000 元。

IMG_20190625_125908

 

TwinWash 雙能洗洗脫乾洗衣機

TwinWash 雙能洗洗脫乾洗衣機可利用上下獨立的洗槽,同時清洗不同類型衣物,下方 Miniwash 迷你洗衣機適合需要經常清洗的衣物。烘衣部分採用 LG Heat Pump 除濕式乾衣技術,可以對衣物有最棒的呵護。

LG SIGNATURE TWINWash 雙能洗洗脫烘洗衣機擁有同心圓簡約設計的液晶觸控面板,一指輕觸就能輕鬆操作上下兩台洗衣機,透過精緻呵護洗滌感受淨柔本質。

外觀上優雅簡約,琺瑯白機身搭配黑色鋼化玻璃門,讓家中擺設更有質感,上層滾筒洗衣機售價 $86,900 元、下層 Miniwash 售價 $23,900 元。

IMG_20190625_123704

 

LG SIGNATURE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

LG SIGNATURE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全機以不鏽鋼製成,外觀採用不鏽鋼髮絲金屬紋,內裝白金級不鏽鋼保鮮壁更抗菌保鮮。門中門最棒的設計就是在那可避免冷氣流失的小門,LG SIGNATURE InstaView 更採用智慧玻璃面板,只要敲兩下就可點亮冰箱內部,可從玻璃門中看到冰箱內容物。另外,智慧感應門可用腳踩投射光點,即可開啟冰箱門。其他還有智慧感應是抽屜,開啟冷凍櫃會自動推出;冷流保鮮風閘,利用冷流形成隔離層,維持食材新鮮,建議售價為 $249,000 元。

IMG_20190625_124028

生活家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