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解套?川普表示:將允許美國公司出售設備與產品給華為

華為解套?川普表示:將允許美國公司出售設備與產品給華為
                                       

今年五月下旬,美國政府頒布華為與美國境內廠商的合作禁令,造成通訊產業供應鏈大亂,除了影響到華為本身外,美國企業與台灣企業也受到牽連。但這一切在今日(6/29)有了緩解空間,在日本大阪所舉行 G20 峰會後,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舉行會談,會談後川普表示他將允許美國公司出售設備與產品給華為。

IMG_20190325_121008

 

在會後記者會中,川普表示目前尚未與習近平談到華為問題,但這問題過於複雜,將會擇日再議,雖然目前尚為將華為移出貿易禁令清單中,但他表示將允許美國公司出售設備與產品給華為。

雖說禁令並未正式解除,但在雙方會面前,美國晶片製造商 美光科技 已宣布供應部分不在管制清單中產品,除了讓華為在記憶體的需求得到緩解,也讓美光股價大漲。

川習會目前雖然尚未談到華為問題,但川普方面已釋出善意,對華為與相關供應鏈無疑是一道曙光。

 

Source1Source2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