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讓靜態照片動起來 用這 APP 就可以

讓靜態照片動起來 用這 APP 就可以
                                       

相信大家手上都有非常多好照片,但有時候一直分享照片好像吸引不到目光了,那來個特別的,讓照片動起來!?底下這張原本是照片,經過特別的 APP 處理後,天空的雲馬上動起來了,到底怎麼辦到的?接下來就告訴你怎麼用!

20190701_104420

 

在 Play 商店中,其實有多款 APP 可以這麼做,我們就用其中一款免費軟體 PixaMotion 來示範。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ixamotion&hl=en_US

Screenshot_20190701_105023_com.android.vending

 

首先選定你想要讓它動起來的照片,如果有流水或是天空雲彩的照片最為合適。

IMG_20190602_235232

 

選完照片後,可以先行調整所需要的尺寸,接著就開始讓照片動起來。

Screenshot_20190701_104104_com.pixamotion

 

在動畫的免費選項中可以選擇放大、運動、釘選與擦除,使用運動的選項可指定流動方向、釘選擇是讓部分位置固定不動、擦除則是將釘選或是運動方向移除。

Screenshot_20190701_104342_com.pixamotion

 

處理完畢後,就可以出現天空雲彩流動的模擬,接著你只要按下上方儲存,即可存成 GIF 或是影片。

20190701_104427

 

另外凍結功能與釘選有點類似,釘選比較適合用於旗幟或是頭髮飛揚的效果,但如果像是流水部分,用凍結會比較合適。用色筆將想要固定不動的地方塗滿即可,如果模擬後有些不想動的地方動了起來,再回頭補上就好。

Screenshot_20190701_104742_com.pixamotion

 

調整好的作品,也可以輸出成影片。

 

另外還有一套名為 StoryZ 動圖的 APP,這也可以用類似的方式進行製作動態圖。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ghtx.storyz&hl=zh_TW

Screenshot_20190701_105110_com.android.vending

 

製作出來的動態圖就像底下照片一樣

20190701_1059384

 

但他還有更多圖層與特效,以功能面來說這套 APP 更多元也更好用。

 

 

以上兩個 APP 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果要去除浮水印與更多功能,還有付費版可以購買。

Android 軟體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