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XUM 推新品 TuneBox 3 讓你的傳統高級音響連上網

NEXUM 推新品 TuneBox 3 讓你的傳統高級音響連上網
                                       

大家聽音樂的習慣已經從唱片、CD 轉為線上串流,但你多年前購入的頂級音響卻無法隨之改變,而台灣品牌魔律科技所推出的 TuneBox 正是讓傳統音響跟上時代的有趣科技產品。你可能會說用藍牙傳送音樂就好啊?現在的串流音樂音質已經提升非常多,藍牙的頻寬還是有限,你應該不想讓你的老音響哭泣吧?

 

NEXUM 這次推出的是新一代 TuneBox 3 ,是依據許多用戶所回饋建議重新開發而成的全新產品,最基本的功能是具有 Spotify Connect、Airplay、DLNA、TuneIn…等,你都可以透過不同方式將音樂傳送到你的音響上。以 Spotify Connect 來說,基本上就是在 TuneBox 3 上播放,在由線材連接到音響上放出來。

 

這一代比較特別的是有光纖與同軸輸出,光纖可支援到 192K,讓音樂可以更好的方式傳送到音響。另外還搭配 ARM Crotex 32bit CPU + 高精度 ASRC 滿足 44.1k / 96k / 192k 不同的取樣率需求,更適合家中的各種設備。TuneBox 3 還推出一款純類比 RC 輸出版本,無論是真空擴大機或是主動是揚聲器,都可以用最新科技來讓你的音響跟上串流的時代。

image

image

 

在網路連線上,因為使用者的網路連線問題回饋,這次加入了 RJ-45 實體網路連線,同時也支援 WPS,或是你也可以用 APP 一步一步的配對網路,可以讓網路設定上更簡單。

image

 

目前這款產品正在嘖嘖上募資中,預計在 2019 年 10 月出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

視聽娛樂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