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手環 4 7/9 開賣,小米手環 3 也將限時降價!

小米手環 4 7/9 開賣,小米手環 3 也將限時降價!
                                       

小米旅行季將在下週二 (9 日) 正式展開,小米旅行季中除了將為大家帶來小米手環 4、小米 9T 智慧型手機、小米體重計 2 與米家 LED 充電式檯燈新品開賣以外,另一個也算是難得的好消息,就是小米手環 3 屆時也將調降 $130 來到了 $735 元,並且售完即正式斷貨!

因為此次與小米 9T 一起開賣,加入了彩色觸控螢幕小米手環 4 售價維持了與上一代的小米手環價格相同的 $865,也讓本來不在降價計畫中、未來也不會再進貨的小米手環 3 此次便特地加入旅行季來推出降價折扣,更是“限量出清”、“售完為止”的情況!

 

至於從發表就被許多朋友列入搶購清單,能夠精準到連杯水都能測量,更只要 NT$ 395 的小米體重計 2 和可以不受插座束縛,走到哪一起把光線帶到哪裡的米家 LED 充電式檯燈(NT$ 495)也會同時在 7 月 9 日上午一同首度開賣,如果有想要趁旅行季替自己入手小米/米家 產品的朋友,這兩天不妨先去把清單準備好和拿拿折價券,然後把家裡網路狀況準備好,先預祝大家好運,都能順利搶到自己想要、需要的產品唷!

 

小米旅行季:https://event.mi.com/tw/sales2019/summer-sale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