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回應「侵權獲利」:屬第三方作者自主行為

小米回應「侵權獲利」:屬第三方作者自主行為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7 月 7 日,微博網友表示,小米主題涉嫌侵權,並作為獲利來源,其中網友認為小米是刻意「放水」,隨後向中國的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舉報。小米稍早回應「主題侵權」事件,表示已著手審查不法內容,同時下架這些涉嫌侵權的第三方主題。

4195dde2849dfe90082cd668106afcff.png

小米聲明大意如下:

  • 侵權屬於第三方作者上傳行為
  • 涉及作品已先下架,並保留向涉及作者追究責任權利
  • 要求所有作者自檢
  • 優化審查機制,並在近期釋出處理辦法

完整官方聲明:

2c5f6e73c687023.jpg

小米近期侵權不僅這樁,上周「小米 CC」發布會中,Mimoji 立體卡通人像被視為抄襲蘋果的 Memoji,對此小米也做出回應。從小米中的的公關說法來看,針對素材涉抄襲予以否認,同時小米認為 Mimoji 具備自動生成,功能更為強大,因此再度否認抄襲指控。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