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德誼數位 DE Care 太安心 iPhone/iPad 不見了也能直接換一支!

德誼數位 DE Care 太安心 iPhone/iPad 不見了也能直接換一支!
                                       

手上的 iPhone / MacBook 有多好用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看見它的受傷我們會有多心疼,這箇中滋味可就真的是各苦主們心中的血淚史了!而且不只看到它受傷會覺得很心疼、要維修又很難預約,重點是… 維修費用也跟 Apple 的身價一樣絲毫沒在客氣的呀!!!

所以現在 Apple 最大的專賣店德誼數位就為果粉們推出適用於 MacBook、iPad、iPhone、Apple Watch 一條龍的 DE Care 行動裝置保險,提供了三大「有感」服務: 便利有感、專業有感、貼心有感。

DE Care 行動裝置保險依照產品分為 iPhone/iPad/Apple WatchMacBook 兩類,iPhone/iPad/Apple Watch 依照當時購買產品訂價的不同,有 $1,000-$3,000 不同的自負額,MacBook 則是不限金額在維修或置換新機時的自負額都是一樣 $3,000 元。還記得之前 Candice 的 MacBook Pro 螢幕、鍵盤都有出現過狀況,Apple 的報價光是換螢幕就要 $14,000 多、鍵盤也是要 NT$11,000 多,光是看到報價心都涼了一半!

不過最有感的還是 DE Care 現在為 iPhone/iPad/Apple Watch 多了一個如果 iPhone、iPad 或是 Apple Watch 被偷竊的話,只要在 48 小時內報案,也能以 $1,000-$3,000 的自負額來換一支新機的竊盜險,而且衍生的盜打費用還有 $5,000 限額的實支實付補償,這根本就是 DE Care 的最大彩蛋!

 

上次 Candice 的筆電有問題,就先到德誼官網上進行預約,先把筆電備份後在預約的時間送過去台大維修中心。(題外話,台大維修中心超乾淨、等待區寬敞、有免費的礦泉水、沙發休息區還有電視可以看,更有顯示器顯示目前號碼,完全不用擔心自己被跳號還不知道。)。接著維修人員就會跟我們確認產品的資料、確定備份好以後,再幫我們填寫個人資料跟詢問筆電的狀況,後方還有錄影區可以紀錄下筆電外觀上的問題。而 DE Care 的部分也會在填寫完資料系統就會自動幫我們查證,不過如果是 iPhohe / iPad 的竊盜險要出險,那就要記得順便帶上報案的三聯單唷!

 

DE Care 行動裝置保險服務在購買新機的時候就要加購,而且在合約第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保單還沒終止時,可以辦理第二年續保。要注意的是,第一年的理賠上限為 3 次,第二年是 2 次,但是如果第一年理賠使用 3 次,就會視同合約中止無法在第二年進行續保了唷!

所以如果最近有想去德誼數位幫自己購入新的 iPad 或是 MacBook 系列的朋友,購買新機的時候強烈建議也為自己的新機多添點預算,買個保險來以防未來那個讓人心痛的萬一呀!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