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P 芝柏表 為 Only Watch 慈善拍賣會 打造特別版腕表

GP 芝柏表 為 Only Watch 慈善拍賣會 打造特別版腕表
                                       

GP 芝柏表今年再次參加鐘表界盛事 Only Watch 慈善拍賣會,為神經肌肉疾病研究出一分力。受到摩納哥親王殿下的慷慨讚助,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已成為享譽國際的制表業慈善活動。

為支持摩納哥肌肉萎縮症防治協會 (The Monaco Association Against Muscular Dystrophy) ,GP芝柏表特別為該慈善拍賣活動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腕表,希望屆時能夠成功吸引蜂擁而至的無數表迷、鐘表業行家及慈善支持者們的青睞。

這款獨特的腕表的設計靈感源自本年一月在瑞士日內瓦高級鐘表展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亮相的一款 Laureato 桂冠系列腕表,進行時尚新演繹。更大的直徑和緊湊的線條令這款Laureato 桂冠系列 Absolute 計時腕表更顯氣勢襲人。PVD鍍黑色鈦金屬表殼防水深度達300米,輕巧表身囊括技術精華。

此次打造的 Laureato 桂冠系列 Absolute 計時腕表 Only Watch 慈善拍賣特別版,採用 2019 年Only Watch 慈善活動的主打顏色:藍色和深灰色,令腕表散發別樣魅力:煙灰色旭日紋表盤,藍色小時時標、指針和秒針以及同樣顏色的按鈕邊緣,在旋入式表底蓋上還飾有經過精細拋光的蔚藍色漆面ONLY WATCH標誌,更添時尚魅力,期許設計價值能為第八屆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作出貢獻。

技術資訊
Laureato桂冠系列Absolute計時碼表
型號:81060-21-1909FH4A

表殼
材質:拋光和緞面磨砂PVD鍍黑色鈦金屬
直徑:44毫米
表鏡:防眩目藍寶石水晶玻璃
表圈:八角形,圓環形緞面磨砂PVD鍍黑色鈦金屬材質
按鈕:PVD鍍黑色鈦金屬材質,邊緣為藍色漆面
表盤:由兩層重疊的中空盤構成,上層為煙灰色,裝飾旭日紋;下層為藍色。
小時時標:藍色巴頓時標,帶LumiNovaTM夜光材質
指針:藍色巴頓指針,帶LumiNovaTM夜光材質
表底蓋:由六顆螺絲固定,鐫刻Laureato Absolute及Only Watch標誌
防水性能:300米 (30 ATM)

機芯
型號:GP03300-1058
上鏈:自動
功能:小時,分鐘,中央秒針,日期,計時碼表功能
動力儲存:46小時
零件數量:419,包括63顆寶石
振頻:28,800振次/小時 (4赫茲)
直徑:25.95毫米 (111/2萊尼)
厚度:6.5毫米

表帶
材質:黑色橡膠,帶藍色小牛皮塗層,黑色縫線
表扣:PVD鍍黑色鈦金屬材質三折式折疊表扣,配調節系統

 

新奇產品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