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Reno 10 倍變焦 巴薩限量版 7月底全球上市!

OPPO Reno 10 倍變焦 巴薩限量版 7月底全球上市!
                                       

就在稍早 OPPO 正式宣佈繼 R7 Plus(2015)、R9(2016)、R11(2017)和 R11 Plus(2018)推出了巴薩限量版手機後,這次也將會以 Reno 10 倍變焦版再與巴薩合作,延續了巴薩紅藍的經典配色設計!

如同前幾台巴薩限量版手機,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將會延續巴薩紅藍的經典配色設計,將顏色和產品融為一體,融合了巴薩俱樂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經典元素。設計師的靈感主要來自於諾坎普球場內的熱烈球場氛圍,這款手機的外觀採用了巴薩球團著名的紅藍撞色設計,進而在球團、球迷和品牌之間建立了更緊密的聯繫,也是業界首次實現了採用對角紅藍漸層撞色和虛化網底的設計(熱轉印工藝),創造了撞色漸層效果,給球迷帶來了全新的視覺體驗,展現了巴薩球團對足球的熱情。此外,電池蓋上突出了兩個巴薩的標誌:採用暗紋設計的巴薩隊徽,表達了對球隊輝煌歷史的敬意,以及底部延續了經典的金色 logo,代表著球團的現在和光明的未來。在硬體基礎上,本次巴薩限量版手機還搭配了巴薩主題,包括獨家的桌布、App 圖示以及訂製專屬鈴聲,給巴薩球迷帶來從內到外不一樣的體驗。

 

也因為這款特别的限量版手機是以 Reno 10 倍變焦版來設計,因此更是擁有出色的拍照功能,在 10 倍混和變焦技術的支援下,無論距離遠近,依然能夠獲得清晰的影像拍攝體驗。獨有的超高畫質夜景 2.0 能夠讓球迷記錄夜色下美麗的諾坎普球場。他們甚至不需要擔心電池電量不足,因為創新的 VOOC 3.0 閃充技術可以為他們帶來極速的充電體驗。

 

OPPO Reno巴薩限量版將於全球包括歐洲、東南亞、亞太等區域在內的主要市場發表上市,最早將於 7 月 26 日展開首波銷售。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很快也將於台灣市場上市,相關開賣資訊 OPPO 表示將會在近期內公布。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